我家SHOW寶貝選在我生日前一天發專輯
  噢我愛他ˇ

  新專輯叫做「舞所不在」
  沒有「SHOW」這個詞了ˊˋ
  不過這應該也是一種新的轉變吧
  期待我家SHOW寶貝的新專輯~~

  另外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掰不出來了XD


  話說我家SHOW寶貝為了「一支獨秀」這支MV
  拼命練舞
  專赴紐約拜師

  裡面有個鏡頭是我家SHOW寶貝吶喊
  然後燈管什麼的爆破
  本來要找替身
  但是SHOW寶貝很帥氣地堅持親自上陣
  拍完那個鏡頭之後我家SHOW寶貝已經是被震到耳聾
  不過還好只是暫時性
  這就是男人!!XD


  我家SHOW寶貝加盟EMI了
  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喲ˇ

  他很辛苦的
  去外面辦活動還中暑
  要刮痧欸ˊˋ


  新專輯
  大家都要去買!!

  一個都不行不買!!XD


  期待我家SHOW寶貝的新造型
  據說是格子軍裝喲

  一定會帥到爆


  寶貝
  最近涼了
  要注意身體
  不要讓自己太勞累
  不然新專輯發出來就不能好好慶祝囉=)

  不過希望寶貝你加盟EMI之後可以不要再改版了ˇ


  寶貝加油

  我知道你愛我XD


  我不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