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都出乎我預料的

  簡單XDDDDDDD


  我本來還以為數學會很難
  和Review Sheet上面的題目不相上下
  誰知道連我這個完全沒在聽課昨天才在臨時抱佛腳的人都會寫五分之二以上
  好險XDDDDDDD
  應該是會及格的啦(炸飛)

  歷史真是超簡單
  很多選擇題根本就是從1st Monthly上面抓下來的
  我一邊看考卷就一邊在那裡笑XDDDDDD
  不過既然有essay
  應該也不可能拿滿分
  不過我兩個essay都快寫滿了
  再怎麼說也應該讓我GPA拿個第一檔吧-  -a


  噢噢噢噢噢噢
  有一件值得可喜可賀的事情

  我物理要升班了!!
  我考100分!!XD

  歐耶我是天才XDDDDDDD


  今天設好電腦裡的鬧鐘五點半
  我在MSN狀態上打
  「如果你人很好五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會很愛你」

  結果VICKIE就打來了XD
  耶  VICKIE是好人


  當然今天最主要會起床的原因

  還是因為KENTA。=)


  噢我今天沒有看到Michaelˊˋ


  Kenta,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