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考最有把握的兩科

  中文和化學


  中文平時上課只要認真聽講
  筆記抄一抄
  看一看
  應該就沒問題
  反正GPA上得了第一檔就好了XD
  應該是不會太難
  作文要寫描寫文@@"

  化學
  除了那些計算題以外
  差不多都OK
  只是有幾堂課我沒去上
  要再看一下筆記
  讀一下書
  讀越多遍越好
  至少有個preparation
  不知道為什麼
  Honey跟我說要考元素表!!
  老師都沒講!!
  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


  明天考完
  就輕鬆了

  我要回家睡覺睡到死
  我眼睛很痛現在-  -
  然後星期一和蓁蓁出去玩=)


  明天是最後一天
  一定要考好!

  加油~~


  有你的力量支撐著我,
  我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