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好高興

  好像都還不錯欸


  英文一定不會不及格
  我有八題空著
  那一題一分
  所以從92倒數往下算
  運氣好應該可以碰到七、八十
  我來不及亂猜就已經要交卷了-    -

  物理
  很簡單
  只是我怕我會不會粗心
  然後錯一堆不該錯的地方
  希望不要
  我不要再待在O班
  和丁丁待在同一個教室
  呼吸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好噁心
  如果不能100升班起碼也上個93讓我拿個4的GPA


  明天是數學和歷史
  我要死了

  數學我只和Chapter 1 & 2比較熟
  3 & 4很難懂
  要背很多Theorems
  我會起笑

  歷史
  我1234都懂
  56瞭解有困難度
  不過應該是蠻簡單的
  我只是沒看仔細而已
  再加上老師給的筆記
  應該可以上第一檔
  只是我不想升班-   -
  我想繼續待在這裡
  升去A班我又會變成默默的一個人
  我不要-  -
  反正歷史十年級就沒了
  哈


  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帶便當去學校
  很蠢

  Joanne說她沒中飯吃
  我就把我的便當給她了
  希望她覺得很滿意=)


  明天加油

  Michael萬歲


  要代替你,
  把這場試考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