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幸運的一天。

  說實話,我一整天都非常想睡覺,因為一個星期下來的疲勞轟炸,我已經快死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和Joanne一起出去。XD

  本來我還想找親愛的媽咪--魚丸去的,但是魚丸媽媽--也就是我親愛的外婆(?)--告訴媽咪說如果要出去玩就應該等考試考完再說,因為考完試才可以放鬆一下。

  真是的,就是因為這一週是第一個星期所以才要趁機放鬆一下嘛!

  對了對了,今天體育課終於打到我期待已久、連作夢都夢到的羽毛球了!!因為星期二跑完體育館樓上那三圈腳就很痛,Joanne、魚丸和唐小姐(她如果知道我叫她唐小姐一定會爽到不行吧……)一律不准我去打,所以我只好眼巴巴地看著那些在羽毛球場上不停跳躍、揮拍、汗水狂灑、看起來快樂得不得了的男男女女,恨不得馬上衝上去對他們來個殺球,然後以高傲的眼神看著那些不認識的人彎下腰去撿球,心中不停反覆唸著一句:「叫我國王!」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沒有打得「很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打羽毛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終於打到了羽毛球,我一整天都很HIGH。

  However,到了放學時間,我就坐上了Joanne的校車,往徐家匯出發;到了Joanne家、放好東西以後呢,我們就有說有笑地朝目的地:港匯廣場走去。

  由於我已經不知道我的羽毛球拍到底壞了多久了(好像快一年了欸-  -,它一直以來都是斷掉的狀態,我也就懶得或是忘記帶它去看病,用斷掉的羽毛球拍打球……),所以我想今天是時候好好讓它動個小手術了。我和Joanne到了地下一樓,並且找到了那個時候買羽毛球拍的店家。

  「大概要二十分鐘左右,妳們先去逛一圈吧。」

  呃,好吧。

  於是我們就悠哉悠哉地到了二樓,逛了幾家服飾店,甚至還進了超市晃來晃去,二十分鐘就這樣被我們耗光了。

  所以,當我拿了等了九個多月好不容易復原的羽毛球拍之後,我們就去了我們已經逛到不能再爛的地方--地鐵商城了。

  說實在話,人民廣場太遠,而且我們真的也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讓我們消磨時間了-  -。

  我們就這樣在地鐵商城耗掉了一、兩個小時,Joanne看鞋子,我則努力找尋有皇冠的物品(誰叫我是國王?國王當然情有獨鍾於皇冠!)及寬寬、大大的無袖T恤。雖然Joanne沒有買到鞋子,我也沒有買到無袖T恤,不過我找到了很多皇冠的東西,像是印有皇冠的領帶、皇冠耳環和皇冠戒指。哈哈,我瘋了XD。而且,我還看到一件很帥氣的粉紅色衣服;真的,雖然是粉紅色,但是一點都不娘,超級帥氣的……

  明天或後天叫我媽跟我去逛那裡好了……XDDDD。

  However,在逛完之後,我們就朝著我們最愛的餐廳--CoffeeLox出發。

  在這裡我要抱怨。為什麼要換掉我最愛的茄汁蝦仁麵嘛!!氣死我了!!而且還換不止一次!!我要我的茄汁蝦仁麵!!換回來啦!!嗚……(哭)

  好,回正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後來Joanne看了活動日期,是8/1~9/30),CoffeeLox竟然也有抽獎活動。我點了很多東西(我去CoffeeLox一向會花超過60RMB),所以我有一張;Joanne點了剛好四十幾元,所以她也有一張。

  我先點餐的,所以我先拿到刮刮卡。我回到座位,拿出臺幣十塊錢開始刮綠卡上的銀漆,結果發現……

  「五等獎欸!」我得意洋洋地揮舞著手中的刮刮綠卡,興奮地跑到櫃臺和還在點餐的Joanne和Miss 櫃臺說。

  Miss 櫃臺看起來很訝異。「哇,妳運氣很好呀……」

  Joanne也點頭同意。結果沒想到……

  「四等獎欸!!」她看著刮刮卡上銀漆背後的「四等獎」三個字說。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怔了一下。「哇--!」

  Joanne比我更得意洋洋地拿給Miss 櫃臺看。Miss 櫃臺說,我們兩個人都很幸運,因為中獎的機率是千分之五。

  哇,我和Joanne後來都在算,千分之五乘以千分之五,就是25/1000000,也就是1/40000耶!

  四萬分之一耶!我們就是那四萬分之一的「一」!

  一整個就超爽。雖然我中的獎是男性棉襪(還要是「男性」),Joanne中的獎是中性帽子,都不是什麼好獎,但是爽在運氣而不在獎品。

  怎麼說呢,或許人類享受成為獨特、幸運的那一個的感覺。

  也許某方面看起來很膚淺,但--誰管他呢?只要我們快樂就很好了,不是嗎?

  當那四萬分之一的感覺,真的很爽。


  我能不能成為你的,
  六十億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