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電腦課。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電腦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我、Joanne、抄人還有Joseph他們全部都進了一門非常奇怪的課:Visual Basic。看起來好像是要操作什麼程式裡面的按鈕之類的,搞懂了之後其實就蠻簡單的。

  一上課之後,老師開始點名。他叫什麼名字我是忘了,不過我倒記得他說他的nickname是Orange,他說我們可以這樣叫他。點名前,他和我們說,被點到名字的我們可以和他說我們希望老師怎麼叫我們。

  所以點名就開始了。

  當叫到我的時候,我就笑了一下,然後問:「老師,如果我要你叫我國王,你會叫我國王嗎?」

  Orange老師怔了一秒,然後哈哈大笑。「好、好,國王。」

  我的臉上有著洋洋得意的勝利笑容。

  後來點到Joanne,Joanne要老師叫他「女王」,她說這樣才可以和我配成對。XD

  點完名之後,我們就起身向電腦房出發。

  我走進電腦房找好位置坐下來,Joanne、抄人和Joseph就搶著坐我旁邊,原因是--剛剛老師在講今天要做什麼以及怎麼做的程序,他們完全沒有在聽。

  「就靠你啦,祥。」他們這樣和我說。

  我還有什麼辦法呢?畢竟,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國王。

  好不容易弄完了自己的第一篇電腦作業後,我就在每個座位間來回穿梭,不只幫到Joanne、抄人和Joseph,還幫到了坐在後面的Bryce他們。

  這就是不好好聽課的下場嘛!真是。

  Orange老師也很亂。他不停地跑來跑去,應付著我們這些舉手問問題的學生。感覺他有點快崩潰了。

  不過,電腦課還是平安的上完,度過了第一節好玩的電腦課。

  Orange老師,請叫我國王!哈哈哈!


  即使萬人都稱我為「國王」,

  我卻無法留住你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