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P Phenomenon: Do Not See It As A Trend

 


  這幾年TP界莫名地興盛。

  是發生什麼事啊?


  近年吹起中性打扮潮流風,很多女孩兒甚至好端端的正妹都跑去穿寬大的T恤、直筒牛仔褲、鬆鬆的外套。
  然後就開始對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了。看見路上為數不少的帥T,也許覺得自己可以和她們一樣,也許覺得想要變成那樣的人,也許覺得她們和男生沒有什麼差別,甚至也許覺得大家都在玩那我也來玩玩看,就誤打誤撞變成了T,或變成了P被T吸引。

  孩子,TP沒妳想像得那麼好當。


  T,又稱踢/TB,取自原意Tomboy之字首"T"。與「男人婆」一詞最大的不同就是,男人婆為女異性戀,T則為女同性戀。在戀情中扮演偏男方的角色。
  P,又稱婆,取自「婆」字之P(ㄆ)音。女同性戀。在戀情中扮演偏女方的角色。

  女同性戀吧,又稱T吧/踢吧。
  女同性戀界,又稱TP界。
  女同性戀潮流,又稱……等等等等,有這東西嗎?

 


  Part 1: Accept the Fact: You are a girl without a dick.


  我自己從小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裙子、辮子不可少,更喜歡拿奶奶和媽媽的項鍊啦、耳環啦來玩,還偷擦媽媽的化妝品;大概是小學三、四年級之後吧,打扮開始漸漸地偏向中性,然後就一直延續到現在。
  並不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喜歡女生。只是,覺得穿寬大的T恤很舒服,大聲地說話很自由,反正我本來就一點女孩兒的氣質也沒有,也不需要太矯揉做作。

  然後便漸漸地開始覺得,「其實老媽根本就把我生錯性別了吧?」
  因此男性衣物穿得更是放肆,腦海裡漸漸地訂定了「我是個男生」/「我要變成男生」的想法。

  小姐,妳以為在拍科幻片嗎?


  很多人對於T都會存在一個錯誤的觀念:她們和男生沒什麼兩樣,只不過下面少了一根可以舉棋的東西罷了。
  孩子,如果和男生沒什麼兩樣,那做變性手術的醫生還賺什麼錢?

  一般青少年的這個時期尚未接觸到性(如果你有的話,你是不乖的孩子),大多都只是純純的愛,所以P在潛意識中會覺得:只要她長得像男生、說話像男生、動作像男生就好了,看起來就是男生啊;而T在潛意識中會覺得:只要我是T一天,我就必須令自己變得越來越MAN,不能有一點女生的樣子,因為我是T。

  什麼歪理啊?

  如果只是因為妳的T人兒長得像男生、啥都像男生妳就接受她,如果只是因為妳是個喜歡女生的T就覺得自己必須和男生一模一樣,那麼抱歉,這兩種人根本只是在趕潮流而已,覺得當T當P有趣就當一當,不好玩了就不當了。
  T們應該要有一個很正確的觀念:我只是在感情中扮演領導的那一方,並不代表我得啥都像男生,也不代表我必須要不承認我自己是女生。事實是,妳就是女生啊,有什麼好不承認、還模仿男生的?既然是以女生的身份去喜歡一個女生,為什麼不能接受這個身份?不能接受的話,就去變性啊,沒人會拉妳。
  擁有這種正確觀念的T們永遠是最帥也最美的。她們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份,並毫不遲疑地接納了它,以自己最原始的樣子去談最真誠的戀愛。

  為什麼T剪短頭髮?原因有二,一是因為自己喜歡、看起來帥(天天自戀有益身體健康),二是因為想要像個男生。
  為什麼T穿男生的衣服?原因有二,一是因為自己喜歡、看起來帥,二是因為想要像個男生。
  太多太多例子不勝枚舉。


  所以,請不要再問「怎樣才能成為T」。

  T不是你說想成為就能成為的。
  因為一個人喜歡上誰,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T們,請記住,不管妳多MAN,不管妳多帥,不管妳多像男生,妳是女孩兒。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