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琪琪我好想妳=((((((((((((((((((((

  我要哭了=(((((((((((((((((((((((


  老爸說她每天晚上都在我房門前等我開門
  人家一幫她開門她就鑽到床底下不肯出來

  周琪琪我好想妳

  該死我沒事這麼早回來幹嘛
  大家都沒放暑假寧也不能早來這

  我是大蠢豬


  周琪琪我好想妳=(((((((((((((((((((((((((

  路上網路電視看到哪隻狗想到的都是妳

  我好想趕快回去然後我就可以用幾天後會買的新相機幫妳拍照了
  把妳拍得美美的


  周琪琪我好想妳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