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SHY//////。
  好SHY又好蠢-  -。我被馬麻傳染了……


  今天我帶了重死人的筆記型電腦去學校,為了做好Presentation的PowerPoint。我和跟我同組的Ruby利用第一節的數學課坐到教室最後面,大棘棘地把筆電放在桌上開機,老師也沒說什麼。
  我應該心存感激還是覺得沒救了呢?我也不太知道。
  總之,我和Ruby刪了一些該刪的東西,然後把整個PowerPoint全部Run一遍,看起來就很完美了=)。

  坐回自己的座位之後,抄人又開始說我和Michael怎樣怎樣。噢不要說了////我已經變蕃茄了////每節數學課都這樣,不可以不可以啦///////
  而且,我數學課下課還要去找Michael耶!////因為昨天Presentation的時候我們的PowerPoint在Michael的電腦裡讀不出來,所以Ruby說要去找Michael試一下比較好。
  我整節數學課都在倒數。
  「噢馬麻還有二十分鐘!」
  「馬麻還有十五分鐘!!」
  「馬麻只剩十分鐘了!!怎麼辦!!」
  「噢馬麻五分鐘!!」
  「三分鐘了馬麻!!」

  鈴--

  噢Michael我來了////


  後來我們在206找到Michael。我們告訴他我們想先試試看我們的PowerPoint能不能從他的電腦裡讀出來,於是他點點頭。
  在開機之後,我把USB的接頭插進Michael筆電後面的插頭裡,但卻發現插不進去。
  後來我發現插錯了-  -。一整個就是超糗。Michael開玩笑似地對我說:"Who taught you to use computer?"
  完蛋了Michael一定覺得我蠢爆了(哭)。
  後來馬麻說我太緊張了。本來就是嘛,我離Michael那麼近、那麼近耶!!不緊張有鬼////

  結果Michael的筆電很順利地讀出我們的PowerPoint,我和Ruby都很高興。因為當我們等它讀出來的時候已經上課了,所以Michael問我們要不要寫條子好讓我們不用拿遲到條。
  噢結果那張有他筆跡的紙還在我這耶!!我要護貝和表框!!還有簽名!!噢/////


  歷史課就是在複習。我很緊張地一直在背我下節英文課Presentation要講的東西。


  終於到了決戰時刻--英文課!!
  我、馬麻和Joanne在英文教室門口聊天。我一直跳上跳下,因為我好激動又好緊張;後來我往教室裡面一瞥,看到Michael來了,就一邊跳一邊轉圈圈。MichaelMichaelMichael/////

  上課之後,我們組就是第一個要作Presentation的組。因為第一節下課去找Michael的時候我們已經把我們的Folder複製到Michael的電腦裡了,所以可以很快地打開。我努力掩飾住心中的激動,盡量不去想「這是Michael每天都在碰的電腦」,用Michael的筆電打開了我們的PowerPoint。
  我站在前方的左邊,微微擋住了前方的講臺通往後方的走廊。Michael因為要走到後面去,示意我往後退一步,於是手就碰到了我的外套。
  噢!!我不要洗外套了!!死都不洗了!!絕對不洗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Ruby先講有關鬼火的東西(在鬼火的那張slide裡我放了尖叫聲,大家都有嚇到的feel xD),接著Taiu講Jack'O Lantern的Myth,接下來就輪到我。
  我覺得我看起來很蠢,因為我一直斷斷續續的,然後我還有點小忘記我要講什麼。我看了Michael一、兩眼好像就不敢再看了,因為我覺得再看的話我從頭到尾都會紅掉,跟煮熟的龍蝦一樣。
  我後面又是Ruby接手,再來是Yi-An。當Yi-An講完了Pumpkin Carving的步驟後,我前天從Youtube上找到的一個黑色幽默影片就開始播放。
  那個影片其實還蠻好笑,看起來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尤其是Michael/////噢他看著我找的影片然後笑了!!/////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噢我要爆了/////
  後來的slide是我找的一些很有創意的南瓜燈。最後就結束了。

  我覺得大家都好好,只有我很爛ˊˋ。

  Michael對不起ˊˋ。誰叫你太可愛了我在你面前都會結巴然後忘記講什麼嘛!!//////都是你害的/////

  結束的時候,Michael看起來很高興地說了一句:"You guys ROCK."
  噢Michael謝謝你//////


  最後一節中文課,我一整節都好HIGH,因為我剛作完Presentation又看Michael看了一節課。大家都說我的臉好紅/////我也覺得我整個人都好燙/////曾根說像西紅柿(蕃茄)XD。
  噢Michael///////////

  然後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中午吃飯。VICKIE又帶水果來。葡萄很好吃XD。
  我把雙手放在馬麻頭上,突發奇想,接著就開始用力讓自己的雙手顫抖。不是上下抖動喔,你的骨頭什麼是不動的,就是讓它弄抖抖的XD;結果馬麻一直尖叫,然後很害怕地閃躲我的手XD。

  Joanne我們是小孩XD。

  後來走回中興樓,路上竟然碰到MICHAEL!!噢他戴墨鏡!!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好可愛好帥氣/////我那時候整個人快爆炸了,在前方五十公尺看到他整個就是尖叫到不行,體溫直線上升/////在經過的時候,我微笑著對他說了聲"Hey Michael",他笑著也回了我"Hey"。我們擦身而過兩秒之後,我整個就是飛奔到前面尖叫。

  結果我還一直看Michael的背影,一直到我看不見為止。
  Michael//////

  後來我很熱,所以我就把外套脫掉了。Michael讓我冬天永遠不會冷XDDD。


  體育課,我當然又去看男生打籃球。=)

  今天胖虎好SEXYXD。他穿一件黑色的背心耶~~超SEXY超SEXY的啦XD,我就跟他說:「胖虎,你又不胖……你以後要多穿這種衣服啦,不然人家都以為你很胖……你很SEXY耶XDDD。」
  後來我對溫溫說,「溫溫,你下次穿胖虎那種背心。」
  「不要~~」溫溫用他的招牌表情看著我,一臉不屑。
  「溫溫穿一定很MAN。」我笑著對他說。
  溫溫看起來是有爽到了,但是他還是說:「才不會被妳騙咧~~」
  XD。
  後來我又說,「溫溫,你變瘦了耶。」
  他看看我,一副有爽到的表情,講出來的話卻是:「哼~~少來~~」
  「真的啦,帥哥。」我大笑著說。

  後來我、HONEY和溫溫搶球。溫溫一開始先是對HONEY說,「欸,球給我。」然後HONEY就把球丟給我XD。我緊緊抱在胸前,不讓溫溫拿走;溫溫硬要拿,就把我整個人「拿」起來,整個動作在後面看就是很尷尬XD。
  結果我看溫溫很可憐,就把球遞給他,結果又被HONEY搶走了XD。

  Abelard打球打到一半的時候褲子好像有點問題,所以他喊了暫停,然後就站在我前面弄他的皮帶和褲子,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欸,你為什麼要站在我前面做這個動作?」然後大笑。Abelard也意識到還蠻怪怪的,所以他就趕快逃到旁邊去拉褲子,剩下我一個人在狂笑。

  我發現那個新生很有被球砸到的命。今天他就被球砸到至少三次-  -a。

  後來胖虎坐在我旁邊休息,和我借PSP。沒想到他知道輕鬆玩耶!好奇妙XD。

  一直到人都走光了,我才發現下課了。在回去體育館的路上碰到曾根。這次他不是叫我「小周妍」了,他是叫:
  「西紅柿~~」
  然後我臉又變紅蘋果了。


  噢今天好快樂ˇ
  回家從三點一直睡到十一點。爽XD。

  Michael萬歲ˇ。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