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性真的是很重要。XD


  我剛剛和阿威講到Indian不合作,Muslims和Hindus都不一起反抗British,所以India才會拖這麼久才終於獨立。
  我說,「他們也太固執了啦。」
  阿威想想就和我說:「很難說耶……假如現在有一隻大怪獸,然後妳和劉家儀是在同一個地方的,大怪獸要來吃妳們,妳會和她合作嗎?」

  很可愛的例子XD。
  我想了一下。「大概還是會吧?保命比較重要……」
  「哈哈哈哈~~好不給面子XDD」
  我「噗哧」一聲笑出來。「好啦好啦,不會不會。」
  阿威大笑。「我們好好笑XDD。」


  嗯,合作性真的是很重要@@;不管是馬麻借我抄的功課,我現在教男爵的歷史還是iMusic Club的大家的向心力,都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D

  阿威我要CoffeeLox(伸手)


  Can we work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