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Michael把鬍子刮掉了!!
  我今天英文課過後就一整個和馬麻為之瘋狂XD


  今天第一節化學課我就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我一直說「阿基米德」,因為我覺得那名字很好唸。
  阿基米德~~阿基米德~~

  然後我覺得化學開始有難度了@@"。不曉得是不是我前面沒有上到課的緣故-  -a,總之我花了將近一節課理解為什麼船會浮起來,後來才知道我們在講的buoyant force就是「浮力」XD,然後我就大概全盤理解了。

  後來講的是……好像是和pump有關吧@@",然後和我同班的Henry就舉手問老師說:
  「老師,if you 站在那個上面的話……」
  然後我和馬麻聽到就狂笑。用Henry的口氣說真的很好笑XD


  物理課,我換位置了。我不要和丁丁坐!-  -

  換到Calvin左後方後,我發現Calvin脖子上有一個看起來很令人害羞的東西。
  "Calvin."我有些遲疑地開口,"What happened on your neck? Is it a-Is it a hickey?"
  真的很像種草莓嘛!!紅紅粉粉的////
  後來Calvin和我說,那是因為他脖子很癢,所以他就去抓;然後他的頭髮又常常搔到他抓癢的那個地方,所以就發炎了@@"。

  沒關係,我幫你加持XDDDDDDD


  英文課!!
  我看到Michael把鬍子全剃掉的時候我整個怔了三秒。

  然後我開始在心中尖叫!!

  我太激動了XD,Michael實在太帥啦啦啦啦啦啦啦ˇ
  他有鬍子時有粗獷的味道,比較MAN一些,也比較成熟;現在鬍子通通不見了,你要我相信他過三十了?NO WAY!!他是大帥哥!!歷久不衰的大帥哥!!我的媽啊!!
  然後我整節課只要看到他我就在傻笑XD。

  下課我很激動地衝出教室去找馬麻,然後馬麻說她也要看。
  看完之後她就和我一起瘋了XD


  數學課又是像往常一樣的在混@@"。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碰到中文課總是很想睡覺ˊˋ。


  最後一節電腦課,Midterm考試,本來每次都靠我的那些人終於知道報應來了。
  我Midterm之後再也不幫人了-  -。煩死了,每次都要跑來跑去,不會自己做嗎-  -又不是沒手沒頭腦的,進了這個班就認命嘛,難道人生中你如果遇到像這種不如意的事就要拼命逃避請別人來完成你的工作嗎?什麼錯誤認知嘛,人哪是這樣當的!!

  然後我Midterm過後要好好聽數學課了-  -+。雖然很困難囧  至少做好功課吧!!


  然後是上SAT。胖虎今天又沒來ˋˊ真是的,我已經幫他留兩次位置了,每次都沒有來ˊˋ
  我覺得我人很好,因為我幫胖虎抄筆記還請和他同車的飛利浦把material拿給他。

  噢還有我今天買了四枝棒棒糖XD。


  MICHAEL GOT SHAVED!!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HIGH這件事,結果全身就都變得好熱好熱。噢我覺得我的臉可以煎蛋了ˇ好害羞哈哈ˇ

  噢MICHAEL
  你會嫌棄十五歲的小女生嗎?
  XD


  我好想大叫
  Michael帥爆了

  他是我的新目標XD
  智慧絕頂過人
  才華洋溢
  還有漂亮的藍色眼睛////


  我中了Michael毒了XD
  天曉得我多欣賞才華洋溢的男生

  重點是Michael很溫柔XD
  雖然很直接卻很溫柔XD
  噢ˇ


  我一整天都在HIGH。想到Michael就會臉紅哩-ˇ-////可以煎蛋了XDDDDDD
  所以我一整天都沒有什麼在穿外套,哈哈哈!!

  噢Michael怎麼會還是單身呢-  -a
  一定是因為他要求條件太高了XDD


  我在他的身上,
  找到了你的影子。

  有距離卻又欣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