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瘋了

  這是真的嗎?


  我好激動
  激動到要哭了
  邊大笑邊哭
  好像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爆點蠢人
  馬麻我比妳高了
  俗語說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噢我要瘋了


  怎麼會這麼激動
  連我自己也沒有辦法想像

  我在打字的時候
  整個書桌在顫動


  噢

  將近半年沒講話的我們ˊˋ


  我是白癡


  Am I dreaming?


  我太蠢


  It feels like 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