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自私。


  你們怎麼搞都無所謂
  就是不要搞到我頭上

  不然我會覺得很煩


  明明沒有硬要說成有
  不喜歡這樣
  被人誣賴的感覺

  不好受


  不想讓大家心情都不好
  所以不要再講

  很煩
  我只想趕快結束


  我自私

  因為我想趕快脫離
  因為我不想再煩惱
  因為我想做我自己

  本來就應該什麼都不管
  選擇做最真實的自己


  但是會傷害到別人


  別人怎麼選

  我怎麼選?


  不知道
  很煩

  但是應該去做
  自己想做的事


  從來從來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


  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