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沒有
  我的生日再過一個月就要到了!!

  看我多好心
  還提早提醒你們讓你們有時間去準備我的禮物欸!XD


  今年我要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去年都沒有人給我-  -a
  因為沒有人知道XD
  我也沒有提醒

  今年我提醒啦
  要給我禮物!!
  尤其是張靂藶!!XDD


  為了方便你們挑禮物呢
  我先來講一下
  我不需要軟墊鍵盤因為我家用筆電XD

  其他好像都不嫌多吧-  -a
  不要送我髮夾!!我夾髮夾很奇怪XDDDDD
  而且我也不會夾-  -太久沒夾了……

  如果我誰的都沒拿到就很糗欸XDDDD

  如果你送STAGE的衣服給我我會愛死你!!XD
  不要送我「I ♥ STAGE」的帽子  我已經有了
  然後不要給我羅志祥或周杰倫的掛飾或卡片-  -a
  我要實用性比較高的XDDDDD

  我現在好像在點菜-  -a要求好多XDDDD


  好啦  其實你們不用照著我的要求走
  我是嬌生慣養的國王XD

  反正只要你送我我就會很高興了
  送什麼其實都無所謂~~XD
  (那還說上面那一大串幹嘛?)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辦生日Party了
  因為這麼多人都在十一月生日
  攤太多大家會受不了XD
  其實主要是怕找不到人就很糗(狂笑)

  沒有啦  而且也不要浪費錢
  如果要在我家辦  我家也沒啥好玩的
  怕你們會無聊然後暴斃
  我不要和彭偉哲一樣拿小時候的照片給你們看-  -a
  雖然他的比較精彩XDDDD
  我的沒啥好看的  從小到大都這一張臉XDDDDDDD

  雖然我真的很想邀你們來-  -a


  哈哈哈~~我好期待喔

  生日生日~~
  禮物禮物~~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XD


  你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