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
  我變態緣怎麼那麼好
  胖子緣怎麼那麼好


  噢阿威快點說你愛我-  -
  快點快點說你愛我Orz
  阿威你不是胖子你也不變態
  而且只有你一個男的知道我的blog xD

  我快瘋了
  男爵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說你愛我!!
  媽呀我到底為什麼變態緣那麼好
  能不能有一個喜歡我的傢伙不是變態+胖子!?
  胖子就算了!!
  我不要變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


  我好像只會被變態的胖子看上
  天啊誰來救救我

  我怎麼一堆爛桃花


  我變態不代表我喜歡變態的人-  -
  而且我有變態到哪裡去嗎!?-  -
  A片是不小心下載到的-  -a
  然後你也知道貓的好奇心很重所以禁不住好奇心就看了-  -a
  我哪有那種美國時間真的去找啦!!(抓狂)

  天啊現在是怎樣
  我真的要抓狂了


  我現在很想Orz
  很想很想

  搞什麼東西
  我承認有人喜歡是好事
  但是為什麼每次都要給我這種人-  -
  搞得我很沒市場價值-  -a

  不過我本來就沒啥市場價值就對了XD


  唉-  -
  算了
  反正我又不會喜歡他-  -a

  我在尋找的是能讓我忘掉傷痛
  能夠當我的垃圾桶
  有男子氣概的男人啊!!XDDDDDDDDDD

  耶
  忘了吧忘了吧~~
  全部都忘了XDDDDDDDDD


  為什麼我那麼有變態緣!!
  我真的快瘋了-  -
  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像好騙的純情少女?-  -a
  哪有啊-  -
  很多人看起來比我好騙多了
  再說我哪裡純情-  -

  面相不好
  我要去整形-  -


  阿威快說你愛我!!
  說了加十分!!!!!!!!!!!!!!!!(崩潰)

  我快瘋了-  -
  好累-  -


  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