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睡了十六個小時

  不知道怎麼睡的

  我真的變成貓了


  好累
  沒力氣
  狂流冷汗

  有駕崩的感覺


  昨天本來還比較有精神
  今天就不行了

  想死-  -。


  噢
  阿威
  我可以要CoffeeLox嗎?

  我好想念它
  想念學校
  想念你們大家


  馬麻是蠢人
  VICKIE是糗人
  我是廢人

  好糟糕-  -


  睡了十六個小時的廢人-  -

  而且我還想睡-  -


  我覺得好糟糕

  好像越來越糟糕了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