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非常的愉悅。很奇怪,我明明就沒睡飽-  -。

  大概是因為今天我終於把禮物完成送給張靂藶了吧?我寫了三天,8002字,交給他的那一瞬間超有成就感的XD。

  讓我想想看,嗯……後來中文課的時候張靂藶問我說:「欸,妳有看到我給妳的短訊嗎?」

  我想了一下,接著搖頭。「沒有欸……我剛剛沒在注意手機。」

  我把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接著就看到了這一封簡訊。

  「嘿!周研大作家!你好強哦…謝謝你的禮物阿阿阿!!好讚!!哈哈!!」

  一整個就是讓我很得意XD。

  但是我很生氣,因為他把我的「妍」打錯了-  -。

  你要補償我!我寫了三天欸!(炸飛)


  嗯……還有,最後一節的CAS我終於領到那張「體育優秀獎」的獎狀了!XD我期待很久很久的說!XD

  還有啊,阿威小朋友真的是超級帥氣的,他被主任點到要上臺去回答主任問的問題:「我們為什麼來學校」,所以阿威就給了一個很酷的回答。

  「我覺得……呃,來學校有主要幾個目的,第一點就是……學習怎麼樣和不同的人相處啊,然後第二點當然就是要……把書讀好啊,然後我覺得……對啊,就……要不斷地……淨化自己吧!」

  我在臺下笑倒,給阿威最響亮的掌聲加尖叫XDDDD。

  阿威酷爆了!(大笑)


  喔,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今天全身上下都是新行頭,BLING BLING的,讓我感覺很爽XD。

  總之,今天是令人振奮的一天!XD


  還有,我把他的簡訊全部刪掉了。


  瘋狂地跳,
  瘋狂地笑,

  瘋狂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