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うこそ


  我對溫柔體貼又可人的女孩兒真是一點招架力都沒有

  膽小懦弱怕事沒主見的男人則是最討厭的類型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多像我一樣懵懂無知的青少女都跑去當T或P
  因為青少男一個個都是整天只會打線上遊戲或看寫真集的白癡

  唉,熟男大好


  明天有大提琴課

  我要朝英國皇家學院衝刺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心裡的music soul為什麼會突然覺醒。
  是因為7/10那場「頑童與魔法」的緣故吧。

  在台上演出的大家看起來都很快樂,為了自己喜歡的音樂而堅持、而努力,一起完成一場表演,一起接受一席喝采,一起綻放一個笑容,光看就令人嚮往。


  我也要衝了。


  在這之前誰來撫慰我調大提琴音調到快爛掉的右手?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