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Does it matter?
  考試成績優、進名牌大學、好未來、賺大錢,
  Does it really matter?

  如果環境許可,
  大家是不是都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說實在話應該沒有人讀書是為了興趣吧。

  但是大家都在死命讀,或為父母、或為自己、或為自尊。
  真的很煩欸這樣。


  如果我輟學去搞音樂咧?
  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似乎很白癡,但是沒人說不行。

  欸我真的愛音樂啊這樣。
  不行嗎?


  說到底還是life priority的問題?

  Maybe.


  哎但是以後還要養爸媽啊怎麼辦。
  老弟也不讀書怎麼養。


  果然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
  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自己的選擇全權負責,
  不會涉及到其他人。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說實在話如果我自尊心沒這麼高我才不管啥考試咧。-  -
  我爸媽也沒逼我讀書。


  Does it really matter?


  有人說,人生才一回,所以要好好努力,不能虛度光陰。

  但不就是因為只有一回所以要盡情揮霍嗎?


  不懂。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