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剪完頭之我是帥哥之一 

 

  我常說,

  「不是我EQ太高,是我等級太高。」


  如果你看見來你部落格留一堆謾罵留言的人;
  如果你碰到有人莫名其妙加你MSN你問他是誰他不說只罵你神經病;
  如果你遇上在你背後和別人說你是個賤人或婊子的那種毀謗你的陰險小人;

  請一笑置之。

  因為對等級比你低的人是沒有必要計較的。

  一隻螞蟻走著走著撞到你的腳,你會和他計較嗎?我想不會吧。


  留謾罵留言的人無聊得很可悲;
  莫名其妙罵人「神經病」的人白目得很可悲;
  在背後毀謗、陷害人的小人下賤得很可悲。

  所以囉,沒有必要和這些人去計較。


  所謂白目的存在,

  是為了娛樂聰明人,
  而不是讓聰明人氣瘋。


  很多時候,
  就當它是場鬧劇吧。w


  R.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