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了,最近蠻累的,不過似乎也沒什麼事要報告。


  好啦我承認Hip-hop老師蠻帥的。
  星期二他帶了兩個朋友和一個女生來,那女生不知道什麼身份,但是他們兩個看起來不太像男女朋友。

  哎哎這不關我的事啊。-ˊ-
  該死的帥哥。


  星期三去學校貼了一堆紙,還沒有貼完,貼得我腰痠背痛,現在腰都還是痠的。
  我的智商真的是很高啊。
  還有謝謝唐太太一起來賠我貼紙。

   希望貼完的成果會很好。


  今天的iMusic是disaster。(is that how you spell it?)
  整個流程根本就是亂到不行啊。
  而且大家台詞都還沒背好,有的連歌還沒有很熟。
  我的Secret也練不好。

  會瘋掉。
  不,已經瘋掉了。

  He's looking GOOD in that coat! w
  男爵,不是我要說,你穿那件外套真的帥到炸開啊。w


  這已經是我媽第N次忘記我,我終於爆發。

  人的忍耐,果然是有限度的。


  最近,總結一個字,慘。


  我昨天下載了海岸阿美族語的教材,在裡面找到一些還不錯的字可以當我的新英文名字。我蠻喜歡Riyar的,是「海」的意思。'Icel也不錯,「力量」的意思。

  其實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我會有一直換名字的怪癖。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在成長,名字也該一直換吧。

  因為我早已不是之前的我了。


  當我換掉名字,以前的我就死了。


  然後我就獲得重生。


  R.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