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ˇ實在是不好意思,昨天我好累,貼完海報倒頭就睡。
  我不太記得了ˊˋ。沒關係,I'll try to do my best把它補上去xD。


  「今天」Michael開始和我們analyze Romeo and Juliet。
  其實第一頁我就看不太懂他在寫什麼了,因為Shakespear是用古英文寫(基本上來講和中文的文言文差不多),很多很多東西我們都看不懂,幸好書旁邊有註釋,不然我想我大概會直接爆炸吧……

  原來Act 1一開始都是在講一些很open又很……的東西,記得沒錯的話好像還有講到「處女膜」之類的詞……囧
  馬麻說一開始演的那兩個人講的時候一定很糗。我想也是。


  也忘了是為什麼,好像是Jason吧,講了什麼有關莎士比亞的東西,好像說為什麼莎士比亞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東西我們不行吧,我也忘了,反正Michael就回答他說:
  "'Cause you're not bald."
  xDDDDDDDDDDDDDD


  天,我的本子上基本上就只記錄了這麼一句話囧。

  好吧,我承認,我全忘光了,而且我很失望,因為我寄了一封E-mail給他問他問題,他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我。
  我失望ˊˋ
  Michael趕快回我吧ˊˋ


  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