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一項驚人的特技!!

  When Michael get closer toward me, I can "nose out" him without looking!
  我好厲害!!xD英文的「察覺」有一個phrase叫做"nose out",結果我還真的是nose out察覺到Michael接近的!!xD


  話說今天英文課,我們又去了auditorium練習Romeo & Juliet。演員們在臺上排練,我們這些「幕後工作人員」則到了auditorium後面的lobby去做自己的事。

  我今天很乖,帶了我星期二精挑細選的紙去那裡畫大字。馬麻帶了她的筆記本,一邊研究場景和人物的位置一邊畫圖。沒辦法,誰叫馬麻是Stage Manager。
  我們從頭到尾倒是沒講到什麼話。因為lobby有一扇門的半邊是空的,這表示如果我們說話太大聲,聲音就會直接傳到和lobby連接的auditorium裡面;那些管學校的白癡如果聽見我們太大聲,說不定就會直接取消我們的play的資格,所以我們只能輕聲細語。
  不過,我們也是不需要講什麼廢話就是了。馬麻幫我看我的字O不OK,就醬而已。


  我第一個字母"R"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聞到一陣很熟悉的香味。
  「啊,Michael在我旁邊。」
  這是我心裡下意識迸出的第一句OS。

  我一抬頭,果然,Michael就站在我三十至五十公分之處,看著旁邊的Jerry他們工作。


  Michael走了之後,我就和馬麻說:「欸,馬麻,我好厲害,我用鼻子聞就知道Michael來了耶。」
  「蛤?他剛剛有來噢?」
  「有啊,妳沒發現?」
  「沒欸,我一直在做自己的東西。」

  噢哈,我實在太厲害了xDDDDDDDDDDDDD。


  對了對了,今天中午的時候我發現Michael他們在我們的電腦教室裡面開會欸~~

  我一直站在教室後門看著Michael的背影。
  噢哈~~~~我有拍下來欸!!xD
  等下來上傳!!xDDDDDDDDDD


  Come closer
  Closer

  And closer


  C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