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第二次月考要來了ˊˋ

  化學考過了
  很簡單
  GPA沒有第一檔我去撞牆


  英文:73 up
  聽Michael說monthly會很難
  考不好我去跳樓ˊˋ

  數學:78 up
  再怎麼樣
  至少要拿個78左右吧
  我不要再維持在六十幾了
  丟臉死了

  國文:93 up
  國文啊
  沒什麼好講的
  認真看筆記就應該OK了

  物理:88 up
  Hmm......
  物理老師很搞笑
  "Newton"會唸成"Newdon"
  她很混
  我和馬麻都聽不懂她在講什麼ˊˋ

  歷史:93 up
  歷史只教兩個section
  很簡單
  但是聽說會有很多essay questions
  好好加油啦


  我要努力ˋˊ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