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ˇ,今天終於又看到Michael了!
  真好ˇ


  今天我們先講了一些Native Americans的東西。奇怪,才漏掉一節課,我怎麼就覺得我聽不懂了?囧
  我好傷心ˊˋ
  噢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夠再混了……ˊˋ

  後來就開始講Creation Myth。也忘了是怎麼樣,我們講到了歷史。Michelle說他們現在在學Opium War。
  Michael先是笑了一笑,接著突然學起吸鴉片的人的那種枯乾老人的聲音舉起一根手指指向空氣說:
  "Hey man, that's my opium!"
  然後大家都狂笑XDDDDDD。
  Michael還很敬業地把它演完。接著他就倒在課桌上,很明顯是吸鴉片過度XD。"Uh......"
  哈哈哈,Michael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DD

  後來我記得講到了一個東西叫QED還是什麼的,Michelle就問說:"How do you pronounce that? Qed?"
  Michael搖頭。"It's not pronounced. Just like you don't pronounce USA in [u-sa]."
  然後大家又是大笑XDDDDDDDDD。


  噢其實我記不得我們上了什麼,而且我和Michael隔好遠ˊˋ,所以都沒什麼互動。


  噢哈哈哈,有一件事讓我好興奮!!

  下課了之後,我們把原來圍成一圈的桌椅排回原狀。我把中間的桌椅調整好,然後Michael就走過來了。
  "Do you have a minute?"
  我抬頭看著他的藍眼睛。因為桌椅移動的聲音實在太吵,我又被嚇到他會來找我,所以只是傻傻地看著他說了聲:"What?"
  "Can I talk to you?" Michael眨了眨眼。
  "Oh yeah sure." 哪有不答應的份!!XDDDDDDDD

  至於他和我說了什麼?
  秘密XDDDDDDD。


  反正,我很幸福ˇ。

  只是明天又看不到他了ˊˋ,我好傷心。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