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今天又要當乖寶寶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Michael握我的輪椅把手讓我太HIGH,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今天太高興;總而言之,打完網誌我就要來試著寫數學功課加上練唱了,因為明天就要彩排。


  化學課作實驗,我和馬麻一組,在討論有關於A片的東西。
  噢,我覺得我實在是變態至極了ˊˋ,我星期六在YouTube上面找到很多Girls Kissing的影片,然後我禁不住好奇心就一直看、一直看,然後我被吸引,就一直看下去了……-  -
  不過星期天看到後來沒什麼感覺了@@"。

  好吧,我承認,手毛長的人就是……你知道,對……
  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ˊˋ。噢,我要控制自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變態。


  升班後的物理課,第一節我好像就在混了,不過那是因為教的東西我們以前都學過了嘛,實在也沒什麼好聽的。
  我在趕中文功課。寫完剛好下課XDDDDDDDD。


  接下來是我很愉悅的英文課-ˇ-。


  數學課,老樣子,大家都在混。


  選修和電腦我都沒有上,因為一個在中興樓三樓,一個在逸夫樓三樓,再怎麼壯的猛男背我上去恐怕都會暴斃吧。

  選修我是和唐太太還有蚊子一起在102混了一節課,因為她們不想上TOEFL,所以就來陪我了XDDD。
  電腦的話是王子麵直接推我去小學部校車送我上車。謝謝王子麵啦=)。


  中間的漢語課,我本來被蚊子推進了中文教室,後來Abelard先生跑了過來和我說:「走,我帶你去兜風。」
  我大笑,「好啊好啊!」
  結果他就真的這樣帶我從走廊的這一頭衝到那一頭,那一頭又衝回這一頭XDDDDD。轉彎的時候還有飄移喔!
  我後來跟他說,「你有玩賽車的天賦XD。」

  半路上要回漢語教室碰到Honey,然後他就推我回教室。因為馬麻還沒回來,我如果先坐在外面怕她等一下進不去(馬麻坐我旁邊),所以我就抱著書包(XD)在教室的走道上,被Honey前後推著。
  唔,好像寶寶的搖籃,好舒服,我想睡。

  誰知道正當我想睡覺的時候,脖子後面突然一陣氣吹過來,把我嚇都嚇死了。
  「你幹嘛?噢你真的要嚇死我欸!好癢!」
  Honey在我後頸上吹氣。-  -噢我最怕這種東西了ˊˋ。
  後來蚊子接手推我的輪椅,又故意吹了我一次。
  「哎喲……你們幹嘛啦!」我用手拼命搓自己的後頸,又是難受又是不知所措,「脖子是敏感帶耶,知不知道啊!?」

  哪有人這樣亂搞的啦!!-   -


  總之,今天整體來講除了這件事情之外都很愉悅-  -XD。

  噢,明天要綵排藝術節ˊˋ。
  希望我不會被踢掉……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