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有人寫信和我道歉。
  還是English Version。

  不知怎的,我還是不想原諒他。
  感覺很「格式化」,好像是寫出來交給老師,是在和老師道歉而不是在和我道歉。
  說實在話上面也沒署名,說不定他真的只是寫給老師看的。


  今天心情很愉悅=),除了英文課我很想哭以外。

  英文課我會很想哭,是因為我昨天寄給Michael一封E-mail。那封E-mail只有兩句話:

  "Michael,
   How do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然後今天Michael問我,"Did you send me an e-mail?"
  "Yeah."
  "Can I make it public?"
  "Sure."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我這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我整節英文課都好想哭、好想哭。我一直在hold back我的眼淚。
  不過我還是沒有說問題的主要根源是哪裡。我沒有說,大家也就不會瞭解。
  他們講了很多,但是我覺得幫助似乎不大……


  反正,今天就是很大起大伏的一天。

  噢明天我家SHOW寶貝要發專輯了!!「舞所不在」!!在臺灣的乖寶寶們要趕快去買!!
  魚魚妳要幫我拿預購的那兩張專輯。我知道妳人最好了ˇ啊哈。


  道歉?

  能挽回什麼?


  最後還是無能為力地看著你的背影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