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
  把我的手機用菜刀剁成一千萬個碎片之後用力跳上去踩一踩最後沖進馬桶流到太平洋被鯊魚吃掉

  很糟糕
  是我目前用過最糟糕的手機
  糟糕到爆炸


  充電的接頭那個地方接觸不良
  每次都沒辦法充滿
  重點是每次我拔下來它都給我顯示四格
  不知道在死撐什麼面子
  沒充好就跟我說啊
  我又不會笑你
  神經病

  每次想關機都要關半天
  關機的那個鍵也接觸不良
  按半天沒反應
  真的關掉了之後想再開機又要開好久
  要找到那個適當的點按下去才能夠按到
  用個手機比寫數學功課還麻煩
  真是要死

  待在教室裡沒訊號
  它出去就不會再收了
  一直是沒訊號的狀態
  有時候從上課開始到放學回家都是沒訊號的狀態
  它真的很懶
  我要爆炸


  我恨我的手機

  什麼爛手機
  死死算了
  我還要等兩個月
  回臺灣才能換手機

  我又不想在這裡買


  該死


  真是有什麼樣的手機就有什麼樣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