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好多厚顏無恥的賤人

  有以為自己英文很好但是連C'mon都不知道還想和我比英文的人
  還有不經我同意就拿走我的essay事後知道我發現才和我道歉的人

  我很生氣
  真的生氣
  但我進步了  我這次沒有罵很多髒話


  道什麼歉
  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
  道歉能挽回什麼嗎?

  你憑什麼拿分數?
  你做了什麼?
  你不過是拿著我的essay站在台上唸而已
  你憑什麼拿分數?


  你竟然還有臉傳簡訊和我道歉
  說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
  你還敢有下一次
  我踹爆你那顆丁丁頭折斷你天線砸爛你肚子上的電視
  混帳

  「本來昨天要和我講的」?
  什麼叫「本來」?
  「本來」就是以前想做但到現在之前還是沒有做的事
  所以你還是沒有做
  請問這對我來說有什麼補償嗎?


  你做了
  你就是做了
  你就是混帳

  厚顏無恥的賤人


  你在要用之前就應該告訴我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懂不懂抄襲的嚴重性
  你懂不懂自己在幹嘛
  你懂不懂有一個東西叫做「著作權」


  你道歉是真心的嗎?
  不過是希望我不想把事情鬧大而已吧
  就算你是真心的
  我憑什麼相信你?

  你沒告訴我  我憑什麼相信你?
  愚蠢
  混帳
  賤


  我要把事情鬧大
  越大越好
  我要當壞人

  你以為我好欺負?
  你以為我EQ高?
  你以為國王仁慈?

  當我好欺負的時候我很好欺負
  當我EQ高的時候我EQ很高
  當我很仁慈的時候我真的仁慈

  只是對混帳
  我手下不留情。


  我可以很好
  也可以很壞


  至於你怎麼死
  那不是你能控制的
  所以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